树里酱Juri

27 Jun.

杂记——做个宅女真的好吗

说起来自己当宅女已经很多年了,具体什么时候开始不知道,也许是耳濡目染从母亲那里学来的,又或者是发现自己长痘痘被别人说丑的那一天开始?年代久远无从考证。

嗯?你说做宅女有什么表现?我举个例子啊,比如高中时候喜欢的男孩子约我出去打羽毛球,当然啦不止他一个人,我在高高兴兴打团本,就说自己不在家离得远改天约,羽毛球场其实很近走五分钟就过去了。假期朋友约我去做指甲,我想了一下我还得做手工呢,而且做指甲好贵哦,都够我买好多手工材料了,算了我陪她做就好了,我找个理由不做了。朋友约我一起去美容院,这种事情我怎么能做呢,美容的小钱钱都够我给bjd闺女接个妹妹回家了,不去不去,开开心心玩娃娃,闺女漂亮做娘的就开心啊,要什么自行车~

虽然说做宅女不一定糙,但我这个宅女就真的做的很糙,家里四脚兽的毛都比我的头发顺。那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自己形象的呢?估计是因为cosplay。看番剧时候好想变成他/她啊,去穿他的衣服带他的假发,可是皮肤太差毁了男神/女神的形象可不好,那就学着化妆护肤,身材不好穿不了工厂批量的衣服,那就自己学着做可以藏匿自己身体缺陷的衣服。就这样一天天的,宅的乐在其中。

你问做宅女有什么困扰?唯一的困扰就是,离开了键盘就不知道怎么说话了,和朋友相处的时候会说错话,这个且不提,和人交流的时候会显得很紧张,特别在意自己是不是会做错什么动作说错什么话,而整个人显得坐立不安。当然依旧喜欢别人夸自己好看,虽然心里知道这就是一句套近乎的话而已。

做宅女呢,和自己相处的时间更多一些吧,就比如现在,我把书桌挪到窗子前,我两只绵软的猫坐在一张椅子上,只要抬头就能看到透着太阳香味的松软的云和凉丝丝的蓝天。

 
评论(1)

© 树里酱Juri | Powered by LOFTER